top of page

Profile

Join date: Jul 6, 2023

About

犀利士和必利勁:從抗拒到接受的心路歷程

我想分享一下我自己服用犀利士和必利勁的經驗。由於年輕時長期過度使用手淫,我開始出現了一定程度的早洩問題。兩年前,我又發現自己出現了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逐漸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儘管我試過許多方法,如中藥、保健品等,但都沒有解決問題。一開始,我非常抗拒使用犀利士、威而鋼、必利勁等藥物,但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嘗試使用了犀利士和必利勁。現在,我想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兩種藥物的特點。

犀利士、必利勁的藥物特點

犀利士的特點

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製藥研發並生產的一款非常有效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其藥效時間長且自由度更高。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犀利士有兩種規格。第一種是每日錠,也就是犀利士5mg規格,建議每日服用一次。該服用方法是唯一被CFDA批准的,其每日服用5mg可維持血藥濃度,切斷服藥與房事活動之間的聯繫,隨時應付各種場景下的性生活。第二種是犀利士20mg,適用於每日房事前服用,建議服用一半,即10mg。該服用方法的局限性較大,但其藥效可持續48小時,且不受飲食和酒精的影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規格。根據臨床研究表明,犀利士的藥物成分他達拉非能夠增強硝酸鹽藥物的降壓作用,因此正在服用硝酸鹽類藥物的患者禁止服用犀利士。此外,由於性行為與心臟有直接的關係,因此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患者不建議使用犀利士。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5mg

犀利士30顆購買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30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

必利勁特點

必利勁是全球唯一一款可以有效治療早洩的藥物,其主要成分是達泊西汀,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早洩可能是大腦性欲中心反應過度所致,導致男性過早地射精。大腦性欲中心含有多巴胺和5-羥色胺等化學物質,這些物質能夠傳達強烈的射精衝動,而必利勁能夠干擾上述化學物質,延遲射精時間。此外,必利勁與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等藥物不衝突,因此可以同時服用。接下來,我將分享我同時服用犀利士和必利勁的五次經驗。

這兩款藥物都是在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的,並經過試驗證明是正品。每次服用犀利士10mg和必利勁30mg(都是半顆),以每次服用藥物後第一次射精為結尾。

第一次服用:在飯前一小時同時服用犀利士和必利勁,在服藥後約兩個小時左右進行性行為。副作用包括頭暈和噁心,但在老婆為其口交時,立即變得勃起。射精時間相對延長,但僅增加了大約4分鐘,從平時沒有服用藥物的3分鐘增加到了7分鐘左右。

第二次服用:在飯前1.5小時服用,服藥後約2小時40分鐘左右進行性行為。由於飲水較多,副作用較輕,不再出現頭暈症狀。勃起狀態良好,射精時間相對增加了約3分鐘,達到了約10分鐘。

屏東犀利士藥局相關文章:屏東縣犀利士哪裡買:盤點可靠的藥局

正品犀利士哪裡買相關文章:正品犀利士哪裡買:探索購買正品犀利士的訣竅

犀利士沒效相關文章:犀利士越吃越沒效:探索犀利士耐藥性問題

第三次服用:在晚上7點多服用犀利士和必利勁,並在約10點左右進行性行為。此次表現超出預期,射精時間達到了約15分鐘,老婆也表示有一瞬間感覺就快到高潮了。

第四次服用:基於前次的經驗,這次提前三小時服用了藥物,並喝了一些糖水,副作用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此次使用了一些不容易射精的姿勢,並且動作不是一味地猛衝猛撞。當感覺快要射精時,採取了緩緩拔出、快速插入的方法,這次射精時間突破了25分鐘,老婆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全身猶如觸電一般。

第五次及以後:從此之後,每次都能夠堅持25分鐘左右。探索各種技巧,為性生活增添調味。通過和諧的性生活,我們的關係也逐漸地變得更加恩愛。現在的老婆和我剛認識時一樣,經常展現出嬌羞的一面。

以上是我的個人真實經驗。如果你也曾嘗試過各種保健品卻無效,那麼你可能會有同感。在台灣,患有早洩和陽痿的患者也非常多。因此,我寫下我的經歷,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些東西需要親自體驗才能知道。最後,希望大家能早日擺脫早洩和陽痿的困擾。儘管我現在已經逐漸減少藥物劑量,但效果依然不錯。我期待有一天能夠不用藥物就能堅持30分鐘以上,彻底治愈。

whall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